|
|
|||||
|
龍頭股為什么要在熊市中建倉(cāng) |
|||||
|
|
|||||
|
|
|||||
| 同樣是高位密集,上一次是主力出貨,這一次則是主力進(jìn)貨。因而牛市的高位密集是主力的出貨特征,熊市的高位密集則是主力的高位吸籌,起碼是主力在高位護(hù)盤(pán)�?丛摴珊罄m(xù)走勢(shì),自1999年“5?19”開(kāi)始,從7.2元漲到了20元,或許已說(shuō)明了問(wèn)題。
圖10—5:燃?xì)夤煞荩?793)1999/06/29 大量的龍頭股的主力,都把建倉(cāng)時(shí)間選在熊市,這是巧合還是必然?一般來(lái)說(shuō),超級(jí)主力對(duì)大盤(pán)有較為準(zhǔn)確的估計(jì),因此也有較為刻薄的選擇。在大牛市中調(diào)入資金困難不劃算,因?yàn)檫@時(shí)候股價(jià)非常高,主力不打算接別人的獲利盤(pán);熊市初期也不好,此時(shí)風(fēng)險(xiǎn)大,主力自然也不愿意替股市站崗。而在熊市后期入場(chǎng)是最佳時(shí)機(jī),因?yàn)檫@個(gè)時(shí)候不僅僅股票便宜,散戶(hù)不時(shí)還拋著恐慌盤(pán),吸籌相當(dāng)方便。隨著超級(jí)主力的入場(chǎng),市場(chǎng)上的供求關(guān)系便發(fā)生了本質(zhì)的變化,結(jié)果大盤(pán)也就由熊市轉(zhuǎn)為了牛市。 |
|||||
|
|||||
| 相關(guān)文章:
前言 |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