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|||||
|
除權日賣出股票,能享有分紅嗎? |
|||||
|
|
|||||
|
|
|||||
|
除權日賣出股票,能享有分紅嗎? 答:股權登記日當天收市后,仍持有該公司股票,可享有分紅;即便是在除權日賣出原持有股票,依然可以享受公司的分紅。 股權登記日是用以區(qū)分能否享受公司紅利的標志,凡在股權登記日這一天(直到收市)仍持有公司股票的,屬于可享受該公司分紅的股東,第二天(除權日)再買入股票的,則不可享受分紅。 (來源:767股票學習網(wǎng) http://www.whereslawrence.com) |
|||||
|
|||||
| 相關文章:
深證指數(shù)走勢圖 |
|
推薦文章 |
||
|
如何投資紅利指數(shù)基金(波段買賣點判斷) |
||
|
投資理財 |
||
|
如何做好全球多元化資產(chǎn)配置 |
||
